东陆风华BBS

标题: 知道了公自费情况 心情不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ang    时间: 2008-5-26 12:13
标题: 知道了公自费情况 心情不错
:3: 等啦好久终于等到了结果
愿所以朋友都有好结果
作者: 小刀手    时间: 2008-5-26 12:29
请问非定向就是公费吗
作者: lidan211    时间: 2008-5-28 10:57
我也是公费,心情不错!
作者: 4060    时间: 2008-5-28 11:19
没出结果是焦急的等待,现在很是平静的
作者: 百变小妖    时间: 2008-9-15 11:17
标题: 回复 3# lidan211 的帖子
你今年考上了啊!呵呵恭喜你啊!能不能留了qq,想向你请教一些问题



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