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残废 于 2008-8-30 17:26 发表 不抽烟的“良民”多了去了,比如说我!嘿嘿!
原帖由 雨夜心情 于 2008-8-30 19:14 发表 浙江的小朋友都比较乖啦,哈哈
原帖由 雨夜心情 于 2008-8-30 17:00 发表 可以和辅导员反映一下你的情况,然后调整寝室,不过抽烟的主要是云南人咯,他们习惯还是要尊重的,沿海的一般都不抽烟~~所以可以适当调整一下的~~我想辅导员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的啦
原帖由 胖子 于 2008-8-30 23:08 发表 新生报道时就可以反映了么?
原帖由 小破孩子 于 2008-8-31 13:26 发表 这个头像超级可爱 不对,是表情超级可爱
原帖由 Shi.n 于 2008-8-31 15:33 发表 珍爱生命 远离香烟..
原帖由 nobel 于 2008-8-30 15:22 发表 那也得是同一个班的
原帖由 JSJ 于 2008-8-31 22:17 发表 珍爱生命 远离国猪
原帖由 helihao 于 2008-9-3 17:11 发表 关键是不好色,免得晚上睡不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