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陆风华BBS

标题: 新生有没有不抽烟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anelone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5:05
标题: 新生有没有不抽烟的
听说可以自己组寝室,想和不抽烟的哥们一起住,不抽烟的哥们和我有同样想法的顶以下。
作者: 林子威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5:19

作者: nobel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5:22
那也得是同一个班的
作者: 小虎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5:51
:10:
作者: gogozj2008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6:27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!!!
作者: 葵之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6:30
我不抽烟~~~~
:(07):
作者: 叶子♂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6:31
:3:
作者: JSJ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6:41
不抽烟,不好酒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7:00
可以和辅导员反映一下你的情况,然后调整寝室,不过抽烟的主要是云南人咯,他们习惯还是要尊重的,沿海的一般都不抽烟~~所以可以适当调整一下的~~我想辅导员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的啦
作者: 小虎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7:14
:2:" />  说得妙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7:26
不抽烟的“良民”多了去了,比如说我!嘿嘿!
作者: 刘明允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7:49
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8-8-30 19:14
原帖由 残废 于 2008-8-30 17:26 发表
不抽烟的“良民”多了去了,比如说我!嘿嘿!

浙江的小朋友都比较乖啦,哈哈
作者: 汝北侍卫    时间: 2008-8-30 21:12
俺又抽烟又喝酒,嘿嘿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30 21:41
原帖由 雨夜心情 于 2008-8-30 19:14 发表

浙江的小朋友都比较乖啦,哈哈

嘿嘿,我看到我爸抽烟就反感,碰到烟味,我就要咳嗽的!
作者: 小虎    时间: 2008-8-30 22:05
惹上这个 难改哦
作者: 胖子    时间: 2008-8-30 23:06
我不抽烟...不酗酒
作者: 胖子    时间: 2008-8-30 23:08
原帖由 雨夜心情 于 2008-8-30 17:00 发表
可以和辅导员反映一下你的情况,然后调整寝室,不过抽烟的主要是云南人咯,他们习惯还是要尊重的,沿海的一般都不抽烟~~所以可以适当调整一下的~~我想辅导员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的啦


新生报道时就可以反映了么?
作者: lawufo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2:49
不抽烟!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2:54
原帖由 胖子 于 2008-8-30 23:08 发表


新生报道时就可以反映了么?


如果你觉得不好,可以反映一下~~
作者: 小破孩子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3:26
标题: 回复 6# 葵之 的帖子
这个头像超级可爱

不对,是表情超级可爱  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5:10
原帖由 小破孩子 于 2008-8-31 13:26 发表
这个头像超级可爱

不对,是表情超级可爱  

Who 的头像啊?难道是LS的LS那位学长的淫笑???
作者: liujin98142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5:14
标题: 还有调整这样的好事啊`````

作者: 诗宁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5:33
珍爱生命 远离香烟..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5:56
原帖由 Shi.n 于 2008-8-31 15:33 发表
珍爱生命 远离香烟..

这话好,顶起!
作者: 小石头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6:31
你最好找好人一起去报到,跟安排宿舍的学长说你们要一起住,让学长们尽量给你们安在一个空的宿舍就可以啦.很简单的啦.不一定非是一个专业的,一个学院的就可以了的。 
作者: vanelone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9:53
标题: 回复 6# 葵之 的帖子
但你是女的,这个...:(04):
作者: vanelone    时间: 2008-8-31 19:58
原帖由 nobel 于 2008-8-30 15:22 发表
那也得是同一个班的

非要一个班的吗,不是可以随意自由组合吗?那我是电子商务的,有愿意的说一声,声明一点:是男生宿舍。
作者: JSJ    时间: 2008-8-31 22:17
原帖由 Shi.n 于 2008-8-31 15:33 发表
珍爱生命 远离香烟..




珍爱生命 远离国猪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31 22:18
原帖由 JSJ 于 2008-8-31 22:17 发表




珍爱生命 远离国猪

这个帖也要顶!
作者: 诗宁    时间: 2008-9-1 14:47
“烟 唇线 以为有些事情不会改变...”
Sara的《子弹穿过玫瑰花》
作者: luoweining    时间: 2008-9-1 15:36
不是说女人如烟么。嘿嘿!
现在一般没有多大烟瘾。原来我们宿舍有两个抽。经其他人慢慢改变后来也不抽了。我想应该不是很难戒吧。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9-1 15:55
估计LS不算老烟民,所以容易戒掉吧!
作者: luoweining    时间: 2008-9-1 15:57
:15: 我就直接不是烟民。大学期间就抽过两支烟。一支是大一学院聚餐,一支是今年大四散伙饭。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9-1 20:03
不错不错,嘿嘿!
作者: 诗宁    时间: 2008-9-1 23:17
无烟帖
作者: kissher    时间: 2008-9-3 14:55
顶起!
作者: helihao    时间: 2008-9-3 17:11
关键是不好色,免得晚上睡不着
作者: Dsd-1    时间: 2008-9-3 17:16
小时候跟着别人瞎抽,上高中戒啦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9-3 21:34
狠,小时候能跟着别人瞎抽!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8-9-4 10:15
不知道新生有没有MM抽烟的,我认识一个MM抽烟的,还自己不好意思去买烟,让别人代买 =.=!!!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8-9-4 10:16
原帖由 helihao 于 2008-9-3 17:11 发表
关键是不好色,免得晚上睡不着

说的对,万一室友好这口,那估计你就没得宁日了,天天让你恶梦着哈~~!
作者: 275938771    时间: 2008-9-4 11:15
我是环科的~我不抽烟的
作者: Dynames    时间: 2008-9-4 13:24
吸烟有害健康!
作者: 诗宁    时间: 2008-9-4 13:32
烟草也是项不小的产业..
但吸烟过多确实很不好
作者: luoweining    时间: 2008-9-4 14:31
现在怎么感觉MM抽烟的比男生还多。去网吧杀游戏就经常见MM在那抽。
作者: 胖子    时间: 2008-9-10 16:18
还好分的宿舍里的3人都不抽...
作者: bizfish    时间: 2008-9-12 21:38
同学们,有没有是企业管理专业的哦?有的话你们帮助找一个叫于晓飞的新生可以不?急的很啊。请帮助!!!见到他可以告诉他一下给他哥打个电话好吗?我在这儿感谢了!!!!!



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