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陆风华BBS

标题: 怎么这么冷清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落日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3:41
标题: 怎么这么冷清啊
生科论坛,门可罗雀,偶尔来看看,贴还是旧贴。昆明的气候干燥,去那住了九天,鼻子天天冒火,脸上掉了一层皮。不过,比武汉的阴冷潮湿好受多了,我喜欢昆明。
作者: liulinlin1988    时间: 2011-1-15 16:47
这就是传说中的春城哪,,呵呵,,,



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