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陆风华BBS
标题:
怎么这么冷清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落日
时间:
2010-11-19 13:41
标题:
怎么这么冷清啊
生科论坛,门可罗雀,偶尔来看看,贴还是旧贴。昆明的气候干燥,去那住了九天,鼻子天天冒火,脸上掉了一层皮。不过,比武汉的阴冷潮湿好受多了,我喜欢昆明。
作者:
liulinlin1988
时间:
2011-1-15 16:47
这就是传说中的春城哪,,呵呵,,,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