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陆风华BBS

标题: 云大有会打篮球的吗???还有在本部可以到哪提5足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2 13:45
标题: 云大有会打篮球的吗???还有在本部可以到哪提5足球
本人读大学,很期待学校里面有许许多多打篮球的,一句话,就是篮球氛围很好,不知道云大的氛围可以吗?大学考败了,但运气还不错,被云大预科录取了,也就打消了补习的盼头,既然进来云大了,就像好好的打打球。
        前不久到本部看了看,那些打球的人太搞笑了,不知道学校里有没有什么篮球比赛或者之类的活动的。
        篮球只是打得还可以,但自己真正喜欢得是踢足球,但水平一般般,不知道在哪可以踢足球,谁能说给我,谢谢了 。
       还有云大预科都是做些什么得,自己对预科这个名词很含糊,只是看到被云大预科录取了,也就来了,还希望个位前辈们给点意见。
作者: nobel    时间: 2006-10-2 13:54
欢迎,本部足球场现在在不能用,踢球可以到洋浦去
本部东二院篮球场也会有人在上面踢球
比赛活动会有吧,不过现在本部除研究生都是大四学生了,活动自然会少些
作者: 琴铉我心    时间: 2006-10-2 16:43
软件学院,.周晓明,身高1.78,号称软件街球王,有时间可以找这个朋友学一下.
他是我的朋友,顺便说一声
作者: 羽化    时间: 2006-10-2 21:53
洋浦有很多在篮球场踢得
类似5人制

篮球有迎新比赛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3 10:19
谢谢 楼上3位,国庆以后就要上来了,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感受,因为 都是些比我大4,5岁的大娃娃在本校学习,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他们打成一片。
       原来是想预科这一年多认识一些朋友,谁知道大多数的人都在洋浦,会经常过去看看的。
       我不是打街球的,因为打街球的经常走步,步喜欢。 嘿嘿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3 11:02
对了,大家有sina BLOg的可以相互认识,以后就是校友了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52119191  这是我的
作者: Rayl    时间: 2006-10-4 13:02
打篮球的不少.....踢球的也不少...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4 13:10
楼上得 具体点
作者: Rayl    时间: 2006-10-5 10:35
具体可以加我QQ聊。。。。。回帖字太多累啊。。。。

34802770
作者: Rayl    时间: 2006-10-5 10:37
楼主莫非是小米?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6 10:38
不是不是  我是一个新生了    族某部长是做什么得啊     打魔兽得??
作者: nobel    时间: 2006-10-7 13:31
原帖由 Rayl 于 2006-10-5 10:35 发表
具体可以加我QQ聊。。。。。回帖字太多累啊。。。。

34802770


哎呀,回帖可以让更多人看到,何况聊天打字和回帖打字都一样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7 14:31
这样啊  等我申请到qq又和你联系了  也是郁闷了   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我的qq怎么老是被人盗啊  真不厚道啊,等申请到了我一定加你了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7 14:47
对了对了   云大 只有这么一个论坛  怎么觉得人少啊!!!!!!!!!!!
作者: 羽化    时间: 2006-10-7 14:57
云大的论坛太多了

我签名里也是一个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8 10:24
那哪个是云大 比较好的  人多一点的论坛了,就是类似大家都比较认可的那种了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9 08:46
潜水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Rayl    时间: 2006-10-9 09:17
最近下雨踢不了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羽化    时间: 2006-10-9 23:47
相对人数来说银杏的多点
作者: 暗底白纹    时间: 2006-10-11 09:49
后天就上来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踢到球  是不是说踢秋要出钱?
作者: sz4167331    时间: 2008-8-28 21:40
打篮球??好像每个大学都有高手~~~~~~~~~~~~~~~~~~我也喜欢打,可是个字没有优势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可以跟你 切磋切磋
作者: 残废    时间: 2008-8-28 22:06
偶比较喜欢踢球,希望结识很多朋友!
作者: 失意的飘落者    时间: 2009-3-6 13:48
踢足球来洋浦啊,随时欢迎你,我也是大一



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