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陆风华BBS

标题: 你们觉得我们做一些公益性的倡议海报怎样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inoxu    时间: 2006-10-24 11:05
标题: 你们觉得我们做一些公益性的倡议海报怎样?
前几天在校园里走着,无意间看到了一张倡议海报.我们是不是也做一些这方面的海报,提醒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应该做什么,不应该做什么.也算为云大的评估出一份力.大家来说说意见看看吧
作者: kaoyan    时间: 2006-10-24 11:08
公益广告同样可以达到宣传效果,需要弄些什么样的公益广告
作者: rainoxu    时间: 2006-10-24 13:10
看看学校里有什么不足的,可以倡议一下
作者: nobel    时间: 2006-10-26 22:47
嗯,好主意
作者: Dove    时间: 2006-10-26 23:42
这样宣传不错,我觉得在招新前最好在校园内宣传一下,这样招新会相对容易点。
作者: 雨夜心情    时间: 2006-10-27 10:49
是的啦,期中考完以后我们做几期海报吧~~大家想一下可以做哪些主题




欢迎光临 东陆风华BBS (https://bbs.ynutx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